41岁孟庭苇穿绝美服装化身20岁纯真少女
下一组:街拍时尚圈犀利装扮 钟楚红深V上阵 (44张)
1/14
    孟庭苇“纯真年代”演唱会在省体举行。恰如孟庭苇的情歌,这场演唱会充满浪漫、纯美的氛围。41岁的孟庭苇,用她已经不再圆润如昔的嗓音和诚挚的情感,用熟悉的歌曲带领现场所有粉丝穿越时空,重温浪漫的上世纪90年代。孟庭苇这次更是花巨资从法国和意大利请来了最著名的造型大师和服装设计师,以求给自己来次豪华包装。

    孟庭苇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清爽的直发形象,而为了在成都演唱会上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制作团队专门为孟庭苇请来了法国最富盛名的造型大师Frank Provost。这位浪漫的造型大师将通过为孟庭苇打造的多款时尚短发造型。当记者询问这位国际大师的收费标准时,负责人表示,“每小时1万美金。”此次演唱会上,孟庭苇的服装同样是堪称大手笔。制作团队请来了意大利著名的时装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女装首席设计师量身打造了四套不同款式的演出服,突出了孟庭苇多年来一直保持的玉女形象。

发布时间:2010-05-12 | 我要评论 | 0

-(共14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