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让平胸女星发飙 丰满搭配直逼足球宝贝
下一组:蕾哈娜锥形内衣肉色三角裤西班牙亮相(10张)
1/20
    6月11日世界杯将会开赛,这段时间除了足球宝贝们忙着装扮自己之外。其实,各路女星超模也都开始暗自作战。丰满火辣开胃的装扮仿佛正在渐渐潜入时尚圈。想在盛夏与男友或者好友一起观看世界杯,但又不知道穿什么能够让你心仪的对象除了能看到球赛,还能注意到你就在他的身边?那么,你就要花多点心思在自己的穿着上了。吊带裙和吊带背心等将会成为最IN装扮的首选配件;其次,红色和绿色是最抢眼的;但只要你的身材够好,学足球宝贝一样穿一身白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或者你还可以选择蓝色,冷艳的蓝色能让你变成“冷艳美人”。来看看各路名人超模如何火拼足球宝贝,在这个世界杯里成为瞩目焦点。

    (中间:足球宝贝潘霜霜,右边:女星阿雅)吊带上衣或者是吊带深V口的洋裙将成为世界杯开赛后最火辣的抢手搭配。

发布时间:2010-06-07 | 我要评论 | 0

-(共20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