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卡通装:张惠妹装蜘蛛精 陈冠希扮弱智
下一组:胴体的美丽诱惑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最新大片(13张)
1/14
    盘点雷人装,近期时尚圈挂起雷人卡通风潮。红毯如此优雅的地方也难遭一击。这一次盘点的大赢家是张惠妹。就在第21届台湾金曲奖的红毯中,她以一身蜘蛛精造型成功的升级为当晚焦点。而小s和庾澄庆乘着马车踏上红毯。庾澄庆王子装十分帅气,小s则扮演灰姑娘,穿蓝色礼服可爱登场。陈冠希最近在上海的潮店开张,戴卡通帽子手套大扮可爱。路嘉怡身穿黑色性感爆乳短裙。吴建豪携师妹高以爱踏上红毯,此次以颁奖人身份出现的吴建豪身穿火红牛仔裤加西装庞克背心,帅气的打扮吸引现场明众尖叫。范晓萱与百分百乐,穿着自己唱边封面做成特别的服装一起进场,非常吸睛也更显特别。 入围最佳台语女歌手的黄妃穿着胸前“狮头”胸口的橙色礼服,想一个没了毛的狮子头。李伟菘老师则以裙装上阵,伪娘气质可圈可点。魏如萱条纹黑白中短袜现出萝卜腿,黑白搭配活像精神病人。再看看国外红毯有多雷人?中外雷指数大有不同。

    张惠妹身穿金色蜘蛛造型服装登场,金衣白发,气势逼人,成为全场焦点。

发布时间:2010-06-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