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10件礼服冲人气 自创潮牌名利双收
下一组:Lady Gaga“电动风扇”胸衣外穿败露坏身材(23张)
1/15
    在日前落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女星霍思燕以一袭Chanel 2010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的黑白薄纱长礼服艳惊四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10年霍思燕一改清纯形象大走性感狂野路线,几次大型活动当中斗范冰冰,战巩俐,可谓得上战果丰硕。如此年轻的她却不只是在造型上转变,更打起来生意小算盘,自己开创了一个潮牌Teddy Family。可爱的街拍风格与她在大型活动出席时候的样貌完全不一致。这个80后的可乐女孩还真是令人佩服。而明星最佳的做法就是让自己的名气直升,同时带动自己的品牌名气也跟着暴涨。

    2010年7月13日,上海,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举行“深海奇缘”大型派对。周迅、舒淇、霍思燕三人现场饮酒作乐好不自在,酒过三巡后,一向奔放的舒淇不禁咧嘴大笑丑态百出。杨恭如、吴彦祖Lisa.S、丁子高、张梓琳、林嘉绮、吕良伟、向海岚等明星也现身。当霍思燕选择了娇艳的紫红,舒淇选择了纯净的白色,周迅却从头到脚一身黑亮相,头上裹着黑色头巾,显得非常肃穆,她首度公开谈论前男友贾宏声的去世,心情很难过,并表示如果有葬礼一定会出席。

发布时间:2010-07-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