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2010-11秋冬女装系列 范冰冰透明薄纱显极致性感
下一组:第62届艾美奖星光耀眼 红毯打响礼服争霸战(组图)(35张)
1/8
    2010年8月28日讯,北京,GUCCI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8月27日举行。范冰冰一身别致的类似皮草的礼服大显贵气,她还频频撩发秀风情,十分美艳。郭晶晶则是红裙亮相,与范冰冰台下紧抱,十分亲密。郑元畅、阮经天、何润东三大帅哥身穿潮装亮相拼帅,阮经天豹纹西装十分抢眼,郑元畅则是夸张的围巾领,何润东则大走绅士男路线。 2010-11年秋冬女装,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取材70及90年代 GUCCI的黄金岁月,幻化出新颖的华丽美感。当现代极简主义与极度奢华风两条轴线产生黄金交叉时,便孕育出丰郁有力的精致美学。Frida创造出属于她的新词汇,将她的经典设计晋升为永恒的经典象征。于这个系列的每件单品上,皆能领略到工艺大师独一无二的缝纫技术,以及无懈可击的精湛做工。 剪裁的灵感来自于男生的衣柜收藏,赋予男性化的服饰极女性的样貌:包括超大羊绒大衣、垂坠感十足的无领外套、柔软的印花丝质上衣、以及紧身打褶裤搭配以精致金属板为主要设计的皮带。军装式风衣外套搭配裙装或洋装。裙装则不断的向女性体型探索,以利落的剪裁,在不同部位镂空,透露出女性的性感肌肤。不对称的连衣裙和贴身裙装,展现出复杂的建筑结构风貌,并以高过膝盖的麂皮厚底靴衬托,拉长女性身材比例。 GUCCI 以卓越的皮草和珍贵皮革处理技艺,呈献空前的奢华。混色染制的狐狸毛夹克,拥有手工编织的巧致内里结构,如同空气般轻盈。富郁的高级质感于晚装中淋漓尽致。蟒蛇皮图案的chantilly蕾丝,满足了恋物的向往,透明的薄纱洋装显得极致性感。手工切割的塑胶亮片以渐进的色彩创造出的3D效果,并且装饰上珍贵的驼鸟羽毛。蕾丝袜及鳄鱼皮T-strap高跟凉鞋将整体晚装风貌达致完整。新版的晚装长裤搭配上了貂毛上衣,并妆点上羽毛。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液态般闪亮的丝质提花布夹克与长裤套装,别有一番风味。

    

发布时间:2010-08-3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