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低胸服出席活动 高贵性感PK周迅娇小玲珑
下一组:巩俐夸张爆炸头抢镜 低胸裙傍上LV高层出席古董双年展(22张)
1/6
    刚刚确定要离开华谊兄弟的周迅近日来活动不断,继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动之后,又回到北京为自己代言的某洗发水活动捧场。活动当晚,同为品牌代言人的林志玲也前来捧场。穿着一袭白裙、高贵性感如女神一般的林志玲,与娇小玲珑、打扮干练的周迅,各有不同美态。 现场看来,周迅状态不错,在介绍品牌产品时非常敬业,整场活动始终笑意盈盈,见到相熟的记者还会主动前去打招呼。虽然周迅离开华谊之事,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重视,是近期娱乐头条,但是周迅并未受此影响。据悉周迅的工作并没有太多变化,安排继续,而且广告代言也没有受到离开公司的影响。 至于林志玲,则一如既往的发扬自己高情商、高素质的一面,面对一堆摄影机的长枪短炮,始终保持着优雅的笑容。

    

发布时间:2010-09-1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