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女棒槌衫防狼?穿短裙示范自卫术
下一组:伦敦时装周LadyGaga横行 女优服科幻装齐齐上阵(9张)
1/20
    Beth Ditto小档案贝丝·迪托 (Beth Ditto) 介绍: 是美国组合“The Gossip”的主唱,是一位极具个性的歌手,贝丝·迪托 (Beth Ditto) 没有像凯特·莫斯 (Kate Moss) 或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的模特身段,却仍自信满满、幽默且乖张。贝丝·迪托 (Beth Ditto) 从来不会剃掉腋毛,从不会涂香水,衣着打扮永远激进得令人窒息,却“竟然”获得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 210磅重的贝丝·迪托 (Beth Ditto) 一向以自己傲人的身材自豪,如今与超大码服装店Evans的设计师总监Lisa Marie Peacock 合作设计新系列,并将在6月推出。本系列来自复古灵感,其中包括超大的Tee、铆钉手袋、印花连衣裙,以及超大针织衫。但对于贝丝·迪托 (Beth Ditto) 平时的最爱紧身连衣裤是否会在其中,目前还没有得到明确的消息,但仍然值得期待。 巴黎时装周2011秋冬流行发布Vivienne Westwood秀场外迎来了这位重磅级的重磅级IT Girl贝丝·迪托 (Beth Ditto) 。一身黑色的蝙蝠袖风衣搭配一对银色的红底罗马高跟鞋,十足一位女骑士。 而这次,则已银色超短和黑色尖锥裙大获全胜,取得本周雷人头彩。

    

发布时间:2010-09-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