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追踪范冰冰巴黎时装周 第一季傍上新LV女郎宝座
下一组:不到一岁来看秀 ALEXIS MABILLE遇到时尚小教主(5张)
1/11
    巴黎时间10月4日傍晚,范冰冰出席了LV在巴黎的卡拉瓦雷博物馆(Musee Carnavalet)内举办的展览开幕酒会。博物馆位于法国的23 Rue de Sevigne 75003,M1St-Paul,是巴黎的历史博物馆。此次展览将展出路易威登与法国的亲密故事。将最有价值的历史珍藏品一一呈现给各位。回到正题,身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女明星,范冰冰在华语区的时尚地位正在逐渐上升中,虽说街拍才能体现明星的真是品位,但对于今年多次惊艳国际的范冰冰来说,她最具看点还属典雅的礼服搭配,单肩、抹胸、曳地与及膝,范冰冰都逐一尝试过。接下来的几天,凤凰网时尚也将会跟踪范冰冰的巴黎之行,带大家一起来看中国巨星的国际风范。(凤凰网时尚巴黎独家快递,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时间:2010-10-0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