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嫩装pk张雨绮恋上汪小菲

2010年10月28日 23:28
来源:瑞丽女性网

汪晓菲和张雨绮的恋情还正是前几日在嘴边八卦的话题,没想到今天的各大网站娱乐版头条就已是大S与汪晓菲订婚的消息。不得不慨叹这让我们看得云里雾里的热闹的娱乐圈。于是小编就开始扒两位女星的照片,才发现大S每段姐弟恋谈得都不是意外,因为她的“嫩”装功夫很是了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雨绮的碎布拼接小礼服裙颜色更粉嫩,与裸色高跟鞋的搭配更显清新

今天的各大网站娱乐版头条就已是大S与汪晓菲订婚的消息,不得不慨叹这让我们看得云里雾里的热闹的娱乐圈。于是小编就开始扒两位女星的照片,才发现大S每段姐弟恋谈得都不是纯属意外,因为她的“嫩”装功夫很是了得。大S的聪明之处就在于多选取短装小礼服,露出修长的美腿,制造俏皮活泼感;张雨绮在着装的颜色选择上都偏浓重,稍有不慎就容易出错。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