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粉红地毯挑起曲线争霸战
下一组:伪娘刘著顶艺妓头抱狗亮相 兽兽低胸坐镇抢尽风头(9张)
1/17
    2010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成功落幕后,秀后Party快乐举行,除了参与走秀的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 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杰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瑟丽塔·伊班克斯 (Selita Ebanks)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刘雯 (Liu Wen) 之外,表演嘉宾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和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也来捧场。在活动众多礼服中,裹身款式占据上风,可谓一次曲线展示的竞技场。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0-11-1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