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火红谷胸晚装凸肚显富态 范冰冰四千万首饰最闪耀
下一组:美胸女战士新造型夺眼球 热辣短打潮火速上位(16张)
1/18
    徐子淇、梁朝伟、范冰冰及桂纶镁今日出席中环某旗舰店开幕礼,并联同韩国女艺人韩艺瑟及几位卡地亚高层在店外主持亮灯仪式。范冰冰配上四千万首饰十分闪亮, 徐子淇今日以火红谷胸晚装出席活动,晚装的腹部位置刻意松身,令她看来身材略胖,问她是否有喜?她笑说:未有消息,因为冬天吃火锅,经常饮热朱古力所以发胖。对于大伯李嘉杰早前承认找代母诞下三胞胎,问她有帮手凑三胞胎吗?她大赞三个BB很可爱,个子很大,生得好好,最重要是健康,大女儿亦经常与三个弟弟玩。问她女儿有妒忌三胞胎吗?她说:不会,因为不是一齐住,以前生小女儿,大女会有少少妒忌,现在住楼上楼下都无问题。问子淇会给母爱三胞胎吗?她表示一定会很喜欢他们,自家人一定锡疼自家人,平日带女出逛街,会带他们出去玩。

发布时间:2010-11-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