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影展不搞怪 女星黑色礼服也能争奇斗艳 (图)
2010年12月08日 01:51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54届亚太影展4日晚在台北举行,纵观今年亚太影展的星光大道,少了如去年的韩国天团来助阵,现场影迷人数也略显冷清。艺人的服装上,似乎都以呈现较正式稳重的黑色当道,不论是缎面、露肩或薄纱礼服,不约而同都是黑色居多。也不像日前的金马奖,搞怪奇异的服装吸人眼球。但是只要女星的地方就会有斗艳,所以养眼度依然是很可观的。



侯佩岑席黑色礼服亮相

侯佩岑作为晚会的主持人,在走红毯时,以一席黑色礼服亮相,却包得紧紧的令人失望。



侯佩岑闪亮亮礼服

不过她没让大家失望太久,随即换上闪亮亮礼服,露出美腿及小小事业线。



林心如着Dior紫色长裙

林心如着Dior紫色长裙、Bvlgari百万珠宝奢美亮相,贵气不凡,成为当晚红毯最靓的一道风景。



安以轩黑色长裙温婉端庄如女神

安以轩一身黑色长裙,佩戴价值一千六百多万的珠宝华美出席亚太影展。一改之前的甜美风格,温婉端庄如女神一般。



吴佩慈露胸、露腿又露背

吴佩慈在微博上评价她自己的礼服,露胸、露腿又露背!很厉害!小S迅速回应怎么那么漂亮啊!衣服跟身材都好!这是姐妹的心声,也是粉丝的心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