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纯色撩人 春装透视+蕾丝心动不已
下一组:盘点范冰冰造型忽胖忽瘦 都是搭配惹的祸(18张)
1/38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浪漫纯色打开女人撩人姿态。轻柔白色再加上透视和蕾丝的点缀更能让女人感觉轻松愉悦。今年春天,时尚杂志和明星们对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1春夏系列的裙子似乎情有独钟。如纯美新娘礼服的蕾丝白长裙或者LWD,频繁登上杂志封面和大片。新任主编Emmanuelle Alt掌管的《Vogue》法国版4月刊封面上,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穿着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白裙站在充满田野风光的小路前,春天气息弥漫。这条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2011春夏系列的裙子并不是初次登上封面,此前还有《Vogue》德国版、西班牙版。不仅时尚杂志上模特们“撞衫”,女明星们私下也撞衫。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和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便穿了同款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小白裙参加活动。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穿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1春夏蕾丝小白裙登上《Vogue》法国版2011年4月刊封面

发布时间:2011-03-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