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赵薇PK车晓 内地贵妇MCM摩登空间展齐斗艳

2011年04月22日 19: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4月20日,北京)新光天地4月迎来了又一位誉满全球的重量级品牌--德国经典精品皮具品牌MCM。在4月20日MCM新光精品店的剪彩仪式上,国际一线女星赵薇小姐亲临现场,与MCM全球CEO兼主席SungJoo Kim女士、MCM创意总监Michael Michalsky、德国驻华领事馆负责人、北京朝阳区政府官员、新光天地副主席一共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为金光闪溢的新光天地精品店增添璀璨光彩!同时,为迎接今年品牌成立35周年的到来,从4月20日至5月3日,整个展览将重磅造势长达十四天的时间。

国际巨星赵薇在MCM新光天地旗舰店

 

 

展览首晚,城中潮人云集华贸广场展览区,人头簇簇。林鹏、杨佑宁、车晓、爱戴、韩晓、美女主播李思雨、名模张亮、纪焕博、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名媛谈雪晶等各界明星名流纷纷惊艳登场,MCM带给每位前至赏析的观众一个难忘的时尚体验,领略MCM品牌文化的饕餮盛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MCM 摩登空间 赵薇 车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