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lina伤后首拍婚照 穿百万Vera Wang婚纱

2011年08月12日 13: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HE的Selina在经历烧伤事故之已经过了快10个月,昨日她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浓妆照,并穿上了久违Vera Wang婚纱。重穿婚纱的Selina,在微博上表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世界:“加滑(嘉桦Ella)哭了,她说我还是一样漂亮;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还活蹦乱跳的;爸爸哭了,他说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对熟悉又陌生的镜头,笑着自己习惯的侧脸没变、笑着粉变厚身变胖但可以修片、笑着感謝老天我活着!”

而为何Selina指定只穿Vera Wang呢,而且不仅Selina,全世界的女明星们都愿意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去拥有这一件梦幻婚纱,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来一探究竟吧。

重穿Vera Wang婚纱的Selina抱着自己的爱狗上镜

从图中可以看出,Selina 选择的是一款白色抹胸的Vera Wang婚纱,抹胸款式一直都是Vera Wang的招牌款式,看来Selina在伤后多倾向于简洁大方的婚纱。

烧伤前的Selina

Selina一直都十分渴望走入婚姻的殿堂,穿着美美的白纱。在烧伤之前她也曾多次穿着婚纱礼服出镜。抹胸款的婚纱十分适合Selina,露出美丽的锁骨。而胸前的大褶皱不仅能够凸显胸部,更衬的腰肢纤细。而婚礼头饰也是特别的一部分,洁白的头花充满了甜美的气息。

烧伤前的Selina

长摆的婚纱要显的更加的成熟典雅,裙摆上的褶皱工艺精细。抹胸款的婚纱因为样式简单大方,而且不挑身材,一直都备受准新娘们的喜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Vera Wang Selin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