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嘴西太后恶评凯特王妃穿衣无品味

2011年08月16日 08: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西太后看不惯凯特王妃

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时尚品味获英美媒体吹捧,但时尚界地位举足轻重的“朋克教母”维维安·韦斯特伍德日前却唱反调,批评凯特“品味平庸”。她说:“在我看来,她只是个“平凡女子”、街头时尚的消费者。我认为她应该把自己塑造成与众不同的女人。”她对凯特的妆容也有意见:“她的眼妆有问题,上下眼线过粗,看起来很凶。她或者就画烟熏妆,不然就完全不要画眼线。”

英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是不是如同西太所说的毫无品味,可以说是花入个人眼,但是王妃喜爱穿高街平价品牌以及被各大时尚杂志评选为最会穿的王妃却是不争的事实。她曾经被目睹多次出入英国平价品牌如Warehouse和Reiss的店,而且王妃也多次在公众场合穿着几百人民币的平价裙。凡是凯特王妃穿过的衣服,几乎件件都与“XX小时内售罄”、“销售额翻番”等语句组合在一起挂在各大网站、报纸上。

英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穿着平价衣

ISSA蓝色连衣裙

Issa作为王妃最爱的女装品牌,自从皇室宣布订婚后,就成为了英国最畅销的时装品牌之一。

Reiss白色连衣裙

凯特身着Reiss(只要你关注王妃,这个牌子就不会陌生)连衣裙亮相,结果造成Reiss官网瘫痪两个小时,此件裙2分钟内卖出20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凯特王 西太后 品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