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秀场头排云集中国脸 内地女星迎来国际化春天

2011年09月23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刚刚结束的纽约、伦敦时装周上,我们看到了众多明星的身影。与T台上越来越多的中国模特一样,头排的亚洲脸也开始频繁露面。凤凰网时尚现在先做一个中期总结,几位女星表现大家敬请随意评论,同时让我们期待米兰、巴黎个多大腕的现身吧!

 

最佳抢镜奖当然归我们的世界小姐张梓琳莫属。许多人在20日上午看到这张照片时都惊呼了起来“这是张梓琳?!”,没错,这次张世姐豁出去了,换来的则是无限多的大头条。

 

最佳街拍奖你觉得这三位谁可以获得?张雨绮把女王范完全发挥到了纽约城的秀场头排;霍思燕小巧玲珑的身躯配上这双恨天高其实有些奇怪;上一季时装周街拍走红的女星陈燃这季依然把街拍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最受期待奖这次凤凰网时尚做主颁给两位:85新晋女星杨幂这次将露面米兰时装周,提前到达米兰的杨幂已经开始拍摄街拍宣传,还有ChanelGucci等大牌护驾,可见这次的排场不小;周迅阔别香奈儿秀场两年,这次既2009年重新回归香家头排,不知道届时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外行看热闹,对于老百姓,时装周上什么秀、什么潮流似乎并不重要,只有头排明星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女星 头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