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开年抢穿大牌衣 黄晓明撞衫汪明荃

2012年01月04日 01: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各大地方卫视比拼起跨年晚会的阵容,2011年最火的这些明星被拆分成几个小分队分别深入全国各地。有演出就少不了演出服,区别于春晚的正统晚礼服,跨年晚会上的服装更加国际化。品牌们争相利用此机会打广告,这不,黄晓明和汪明荃就成了本次跨年的最佳代言人。

 
 

王菲这装扮让人想起了十多年前的“王靖雯”,90年代初的装扮连同当晚发挥失常的嗓音让人更加追忆曾经的天。章子怡这端庄的姿势和满身的闪亮一个不小心就被认为是春晚的民歌歌手,把国际货真正穿出了本国文化底蕴。

 
 

这件女装汪明荃穿着有点小,黄晓明穿着有点大,让人不禁有点尴尬。曾经刘雯的帅气演绎算是最到位,本是件出现在女装秀场的中性装扮,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可惜被阿姐和黄教主活活穿成了晚会主持人装,编辑觉得也许李咏会更合适此装扮。

 
 

长江后浪推前浪,孙悦卖力的继续夸张造型,而晚辈魏晨早已女装男穿,让你分不清男装女装。刘诗诗在2011年算蹿红最快的女星之一,而追随郭德纲穿起纪梵希还是引起了网络一片哗然。内地明星挑衣服看来喜欢挑战自我,大牌俗牌皆不考虑,有话题才能穿上身。

 
 

相比内地,港台明星的装扮就比较稳定与保守。牌子我们都认识,衣服也都够保暖,看来是港台长时间跨年晚会的经验。

 
曾经的演出服是为了配合表演,增加效果,而如今的演出服似乎地位上升不少,成为了博眼球的重点。在新年第一天争个头条,可真是好兆头。内地的跨年之战还刚刚开始,相信各位明星已经吸取了装扮经验,准备来年再战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黄晓明 开年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