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0后玉女杨钰莹高调复出 大牌护驾打造强势气场

2012年01月19日 0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久未露面的杨钰莹最近在某卫视的春晚会再现“江湖”,复出之高调在服装上就已经有所体现,一台晚会换装两次,将GucciValentino两家2012早春的服装提前演绎。重回娱乐圈的同时,也抓了把时尚。

 

Valentino 2012早春系列的一件红色连体裤被分别套在了两位风格完全不同的女星身上。纵然服装完全相似,但带给人们的感觉却十分分明。杨钰莹玉女的形象早已被认定为理所应当,大牌虽然华丽但是众口难调。而一姐赵薇向来高调,服装不过是工具罢了。

 

淡出娱乐圈11年的杨钰莹依然风格不变,纯情主义首当其冲。无论是白色的少女蓬蓬裙+珍珠项链,还是Gucci的白色礼裙搭配金色花朵腰带,这样的打扮似乎与当年的她还有几分相似,多以素净的打扮为主。

 

提到杨钰莹,不少人脑海中出现的仍是她旧时的模样。那时的她曾以一袭低胸透视裙引领了当时的时尚潮流。不知在当年杨钰莹这样的打扮,网友们有没有觉得很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杨钰莹 护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