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冰”力挺Tadashi Shoji 不怕撞衫挚爱品牌

2012年02月09日 22: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情报简介】

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时装公司创建于1982年,总部设在洛杉矶,塔达希(日文写作“庄司正”) 先生本人兼任设计师、法人和公司总裁。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品牌创建的初衷是为了提供高雅而非天价的设计师品牌晚装。如今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已经成为世界最著名、最成功的时装品牌之一。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以其独到设计风格、完美的合身与舒适性、极富竞争力的价格而著称。其设计产品不仅遍及全美3000多家时装百货店、专卖店,包括最高层次的名店,如:Neiman Marcus、Nordstrom、Sak's Fifth Avenue、Bloomingdales等,还销往欧洲、亚洲、南美、中东等各地区。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在亚洲进驻的名店包括香港的Lane Crawford,日本的Isetan和Epoca the Shop等。

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007年纽约时装周期间,塔达希(Tadashi Shoji) 公司还推出塔达希(Tadashi Shoji) 精品时装系列,得到各界好评。该系列以极品面料、手工钉珠,打造独一无二的高端时装,尽显奢华、典雅之极致,自推出以来,市场销量持续上升,公司形象声名鹊起,并得到包括Shakira、Tyra Banks、Deborah Messing、Emmy Rossum、Kate Walsh、Sara Ramirez、席琳-迪翁、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在内的全球最佳着装人士的追捧。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更是世界小姐、美国小姐等盛大选美比赛的专属设计师,并为这些比赛带来了新鲜时尚的风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Tadashi Shoji 双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