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咏琪周慧敏杨采妮教搭“玉女”春装

2012年03月07日 13: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当年可都是少男们的梦中情人,如今也步入“不惑之年”,但迫于生活需要频频亮相的她们,还都能Hold住年轻的“玉女”装扮,果然还是老的辣!春意盎然,就让这些元老的玉女们传授大家真正的减龄高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纹

格纹

本季格纹又开始大行其道,英伦风范继续爆发。

图片由东方IC、CFP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梁咏琪杨采妮周慧敏型男大主厨女星外籍老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梁咏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