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樱花季 吴佩慈偏爱粉装搭配

2012年03月31日 10:08
来源:名品导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吴佩慈十九岁出道,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在2012的春季,心情很好的吴佩慈曾大呼“春天终于来了”,她表示因为这个冬天太冷,让一直在内地拍戏的她很不适应。而在这属于樱花的一季里,我们的九头身美女MS特别钟爱的粉装哦!不仅如此,粉装的队伍更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时尚的你又怎能错过?

吴佩慈

9头身美女吴佩慈身着樱花粉单肩礼服出席某活动,非常的女神范。

秀英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里的秀英以樱花粉前短长裙亮相某品牌活动,甜美可人,非常的少女范。

谢安琪

女星谢安琪以一身西瓜红连衣裙现身电影首映,非常的甜美。

朴世英

韩星朴世英以淡粉色中袖连衣短裙出席某活动,秀出修长的长腿,非常适合年轻MM的一身装扮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吴佩慈 春天终于来了 长裙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