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同性恋设计师透视抢镜 美时尚盛典巨星PK

2012年05月09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国一年一度的时装盛会“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Costume Institute Gala at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在纽约盛大举行。这个庆典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每年都有数不清的超级巨星,模特在红毯上一展风采,而这个庆典每年都会有一个不同的主题。今年在《红磨坊》导演Baz Luhrmann为这次名为“不可能对话”展览拍摄了一系列短片假想两位设计师的对话。

本届看点一:同性恋设计师Marc Jacobs(俗称小马哥)黑色蕾丝透视装亮相,不输在场女星

黑色透视装不再是女星的权力

曾几何时黑色蕾丝透视装是女星在红毯上夺人眼球的绝佳法宝,袁莉的蕾丝透视当时曾引起轰动,谋杀菲林无数。若隐若现的透视装,将女性曲线勾勒的十分诱人。而顶级设计师马克·杰克伯斯(Marc Jacobs)这次上身半裸,只着白色短裤,外穿长及脚踝的黑色蕾丝透视装可以说是为男性们开了个好头,不知哪位国内男星会用于尝试呢?

本届看点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高开叉长裙Pose现翻版

高开叉露腿不稀奇,露盆骨才犀利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早前在红毯上的叉腰露腿Pose引发了一众网友的PS狂潮,当时可谓是十分轰动。而在这场时尚界的奥斯卡中,超模安雅-鲁比克(Anja Rubik)高开叉到胯骨的长裙真是让人惊掉下巴,真是长江浪推前浪。

本届看点三:不比最新比最旧

超模舍裙装穿裤装

超模可可-罗恰(Coco Rocha)一反女星争相穿最新款亮相的惯例,选择了一套Givenchy的古董衣亮相,头发也配上着装染成了亮粉色,连鞋子都是荧光粉色。卯足了劲想一拼高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透视装 PK 同性恋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