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病号装战戛纳 中国明星机场装赢老外

2012年05月17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随着戛纳影展即将拉开大幕,中国明星们也纷纷踏上了征程,对于没有一部华语影片的戛纳影展而言,明星们与其说是去交流观摩,更重要的是秀出自己。时尚PK从机场就开始了,不管是范冰冰的病号装,还是郝蕾关悦的名包,都可以看出,此次戛纳的中国明星们誓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看点一:中国女星机场比拼大牌

范冰冰身穿病号装

范冰冰一出马,谁与争锋,一身Celine 2012早春的套装,与病号服神似。穿在范爷的身上不显奇怪,反倒搞怪效果十足。

郝蕾孕妇装配Prada限量款包

郝蕾的麻布大长裙配上红色长外套,飘忽的时尚品味和打扮让人着实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Prada的新季限量款包倒是十分亮眼。

佟大为关悦上阵还需夫妻档

佟大为关悦这对夫妻档齐上阵,现身首都机场共赴戛纳。关悦和佟大为的打扮可以说是十分普通和随意。倒是关悦手中拎的价值不菲的爱马仕铂金包十分抢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范冰冰 病号 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