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连衣裙色彩缤纷 刘嘉玲白百何艳丽碰撞

2012年05月20日 08: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每个女生都希望把自己装扮成漂亮的公主,要在派对上争夺眼球,并且不失契机的展露女人最柔软的性感,是每个女生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一件艳丽色彩的纯色连衣裙搭配就能满足你的愿望。简洁又不失华丽感的连衣裙搭配,将刘嘉玲、白百何的妩媚动人展示的淋漓尽致。选对适合的连衣裙搭配,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宝蓝色连衣裙

刘嘉玲

女王风范十足的宝蓝色拖地裙,脖子上搭配珍贵项链,性感无限,气场十足。

紫色连衣裙

白百何

紫色一直是浪漫性感的象征,特别是裙摆的不规则排列,恰到好处的长度更显得诱惑。

金色连衣裙

张梓琳

深V领显得成熟性感,领子的弧度很是讨喜,中间的束腰设计,更是有效显瘦。整个造型熟女味十足,金色十分亮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刘嘉玲 连衣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