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心机秀美腿 5招穿搭做精明潮人

2012年06月05日 0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姚晨近年来的着装品位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不仅倍受众大牌的青睐,也时不时的大秀美好身段。现在正值夏日即将来临,就跟着姚晨一起学习夏日秀美腿的穿搭大法吧。

秀美腿穿搭法一:宽松上衣配短裤

短裤大秀美腿

宽松的不规则条纹上衣配上卡其色小短裤和裸色防水台高跟鞋,不仅在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整套装扮更显的十分俏皮。斜跨的卡通人物小背包最大限度的将原本枯燥的着装可爱化,十分值得童心未泯的女孩们学习的一套搭配。

秀美腿穿搭法二:轻薄上衣配半裙视觉“减负”

轻薄上衣视觉减负

白色无袖的丝质轻薄上衣配上斜纹软呢的半裙是很好的“减负”搭配法。斜纹软呢半裙虽然略显厚重,但配上轻薄的上衣之顿时减轻了沉重感。而交叉款的高跟鞋又十分俏皮,最大限度降低整套装扮过于正式的感觉,同时也凸显美腿,值得OL一族们学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姚晨 秀美腿 穿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