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再现时装周 夸张墨镜头排玩high

2012年07月02日 11: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一年两次的高级定制发布又开始了。说到时装周的头排,中国的明星无论去了谁,大家准保都会问一句,范冰冰去了么?如今范爷依然成了各大品牌秀场的常客。这不,这季2012秋冬高级定制发布的第一场,Versace高级定制的发布,范爷就如期而至了。

范冰冰身着Versace 2012秋冬连衣裙亮相秀场

久经沙场的范爷当然知道如何穿可以在头排成功抢镜。一件品牌未上架的新季连衣裙既能闪耀全场又成功拍了马屁。在小配饰上面,Karen Walker的墨镜是范爷的大爱,如此夸张的造型当然引得菲林秒杀。

范冰冰佩戴Karen Walker墨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