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置装费堪比影视红星 英室王妃凯特的百万衣装

2012年07月23日 13: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英国奥运即将开始,围绕着英国的话题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眼前。不可忽视的当然是英室王妃凯特的衣装搭配。各种款式,颜色多变的礼服让这位“灰姑娘”王妃成为了英室时尚的代言人。《每日邮报》透露在过去的12个月里王妃的置装费达到了10.5万英镑(近104.5万人民币)。从王妃的最爱品牌到出席各大典礼时所选择的礼服,今天就让大家饱饱眼福把王妃的华丽丽衣装尽收眼底。

王妃凯特身穿礼服出席各大典礼

出席各大典礼时王妃偏好质地高档做工精良的礼服来提升高贵优雅的气质。合身的礼服把王妃秀丽的身材展现的恰到好处。沉稳的深色或淡雅的浅色都是选择礼服时首选的颜色。

凯特王妃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成衣系列

身穿了Alexander McQueen2012早秋系列的改良版。去掉了扩张的高耸肩头,金色的纽扣被拍成了一排。原来犀利洒脱的风衣式连衣裙变成了满怀了英伦淑女情调的礼服。

王妃凯特身穿Emilia Wickstead 2012秋冬成衣系列

粉色的小礼裙最能体现出女人特有的温婉气息和甜美浪漫。在Emilia Wickstead2012秋冬成衣的连衣裙的基础上增添了百褶,提升了下身比例凸显修长美腿。

王妃凯特身穿Roland Mouret 2011秋冬成衣系列

修身的连衣裙有着精致的轮廓,微微开叉的裙摆随着布料自然的垂坠感打造出优美的腿型。王妃选择了同款Roland Mouret 2011秋冬成衣系列的白色,更加出落了王妃秀丽高挑的身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王妃 室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