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明星一周红毯乱糟糟 指手画脚来支招

2012年08月06日 10:5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周华语明星的红毯表现呈整体下滑之态,容祖儿继续保持其天昏地暗的混乱;阿sa紧追其,大有赶超祖儿之势;赵薇继续全黑武装,在All black这条路上越挫越勇;就连气质女神汤唯也偏了方向,用“黑老土”迎战伏天;向来优雅得体的刘嘉玲竟扮起了嫩.......

2012年8月1日讯,香港,容祖儿出席电影《DIVA华丽之》活动。

以阿娇为代表的香港女星对厚重的坡跟鞋极其青睐,除了走路轻松外,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优点。容祖儿这款密密麻麻搭扣、严严实实包匝、脏兮兮的高筒坡跟鞋除了让腿看起来更短外,找不出任何存在的意义。十几厘米高的细跟凉鞋或许没有坡跟鞋舒服,但它的美貌足以让任何爱美之人置辛劳于不顾!

2012年7月27日,青海省西宁市,汤唯出席2012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

气质女神汤唯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这身从头到脚的黑映衬得整个人黑头土脸,黑色阔腿裤和黑色大头皮鞋的配搭邋遢沉闷,一双裸色镶钻凉鞋会让造型轻盈不少,同时可让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2012年7月28日讯,长春,林志玲当天长春出席Longines(浪琴)腕表开业典礼。

我们爱林志玲的复古发型和优雅的镂空蕾丝裙,可那高耸于头型,随风摇摆的的羽毛头饰实在不敢恭维。如戏剧般的刻意夸张让气场尽失,极力营造的高贵优雅也只换来媚俗廉价的效果。只需一个小小的发夹,端庄优雅的民国名媛造型即可成就,点到为止方能制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Legging LV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