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辣妈米兰达最爱牛仔单品 街拍造型成搭配样本

2012年08月25日 00:43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JEAN和DENIM其实指的是一种布料,JEAN是因为意大利的裁缝而得名,而DENIM则是从法语里SERGE DE NIMES而来。在牛仔服饰中,首先出现的当然是牛仔裤(Jeans)了。谁是第一个把斜纹的Denim做成牛仔裤的剪刀手有关“Jeans” 最早的记载是在1567年。意大利北部有个港口叫Genoa,当时的外来商旅叫港口工作的水手为 “Genoese”。这些水手们喜欢穿着用当地出产的一种粗糙而结实的布料做成的工作裤子,称之为 “Genoese”或“Genes”,与“Jeans”有着相似的发音。

丹宁(Denim/粗斜纹棉布)的意义,已经远超了一个面料的名字,利用丹宁布制作的牛仔服装和配饰,与电影明星、年轻一代、时装设计师一起成长,从未退出时尚舞台。单宁是最古老的面料,因为有了牛仔装,它便是永远年轻、永不过时的面料。

左 Michelle Williams 阔腿裤不需要华丽的单品做辅助,一件裸色吊带一个礼帽就能让Michelle像个男孩儿一样帅气。

中 Miranda Kerr “精灵王子”夫妇俩是最爱丹宁的街拍样本。牛仔外套的搭配原则就是里面长外面短,Miranda的长腿更是不需要用高跟鞋来点缀。

右 Jennifer Garner 40岁的Jennifer日常装依旧爱牛仔裤,碎花衬衫的女人气质完全可以和牛仔裤混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牛仔 样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