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典Chanel平底鞋 女星都是骨灰级粉丝

2012年08月28日 08: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香奈儿平底鞋成为了经典的符号,从当初的简洁双色到现在的多变拼色,香奈儿平底鞋在延续经典造型的同时又富潮流的变幻。面料上也不断推陈出新,细致的黑色丝缎与小羊皮材质都能穿着舒适又极富有质感。怪不得当代女星们都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香奈儿平底鞋爱好者。

可可·香奈儿女士(Coco Chanel)女士设计了经典双色平底鞋

香奈儿平底鞋简介

1957年,香奈儿历史上的一款经典作品诞生——双色鞋。它是香奈儿重返时尚界,再创事业高峰的象征性作品之一。香奈儿女士认为双色鞋为女士必备的鞋款。她总说:“鞋子是优雅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双好鞋可以衬出仕女优雅的气质。”黑色鞋尖配合米色鞋身,以及鞋侧的松紧带,这两个元素构成经典的香奈儿双色平底鞋。

明星粉丝

 英伦女孩儿都爱经典双色平底鞋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和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都是地道的英伦女。穿衣搭配上却代表着两种不同的英伦风格。菲妮是造型感十足略带嬉皮风的街头搭配,而凯拉温婉复古的造型让人感到纯正的英伦气质。不管是那种风格香奈儿平底鞋都能搭配的游刃有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平底鞋 Chanel 经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