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张韵艺做干练精致小女人 百变秋装巧妙穿搭

2012年10月15日 10:12
来源:嘉人网

导语:近日,张韵艺在微博公开了恋爱的消息,而绯闻男友杨树鹏也浮出了水面,这个参演了《北爱》的姑娘如今已经在内地名气不小,自称“二姐”的她性格直爽、可爱,而张韵艺穿衣的时尚指数也不低,每次参加活动着装都可圈可点,现在就跟编辑一起看看张韵艺的穿搭,有她的示范你的秋季造型不会乏味。

色的T恤和橘红色的口红充满星范儿

参加品牌活动时自然不能太低调,橘色的T恤和橘红色的口红让人充满星范儿,而白色西服与同色裤子看起来虽然都是低调的单品,但是搭配在一起穿着却十分有气场,而且是今年流行的穿法。

黑与白的经典配色

黑与白是经典的配色,利用材质打造些不同的效果是你可以从张韵艺这里学到的,蕾丝与雪纺是非常女性化的元素,能够帮助你打造女人味较强的造型,但是千万别忘了配饰,珍珠是比较经典的,但是编辑更推荐你用本年度大热的夸张项链搭配试试。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