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诗诗唐嫣斗心机 清纯女半裸玩性感(图)

2012年11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服装网

11月3日,刘诗诗、唐嫣、韩雪共同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派对。三位一直走清纯路线的女星同场拼优雅,场外比性感。谁是你的菜呢?

清纯女星同场PK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选择的这件ferragamo2012秋冬系列刺绣裙,裙子是冷色调深色,再加上偏分的齐整短发与黑色的鞋子让整身造型老气沉闷,透视的飘逸感也荡然无存。诗诗还是更适合淡雅清新的色彩。

  唐嫣

  唐嫣

唐嫣的一字领微露香肩与锁骨,甜美优雅。金色的刺绣与透视结合大气而华丽。镂空的绑带鞋子也是女人至极,浑身散发优雅灵动气息。

  韩雪

  韩雪

韩雪一副喜气贵气的模样,只是裙子貌似不太合身,袖子有点长,裙摆超过膝盖太多。

清纯女星也可以性感

  刘诗诗登上《男人装》封面

  刘诗诗登上《男人装》封面

刘诗诗登上《男人装》封面,透视、热裤、大露背、翘臀……每一个性感的元素都集齐了。白色的蕾丝上衣露出性感丝滑美背与若隐若现的蜂腰,漆皮反光的热裤秀出修长美腿,诗诗这次真的拼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