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周最佳:格温妮斯 帕特洛依然美艳(图)

2012年11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服装网

我们的本周穿衣榜单仍将继续,本周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及珍娜?迪万(Jenna Dewan Tatum)都有较好表现,到底谁将是本周最会穿衣的明星呢?让我一起为你揭晓。

1. 年过四十依旧是宝刀未来,身材也没有走形,活动上的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身着一件镂空式Michael Kors小黑裙搭配Jimmy Choo白色尖头高跟鞋,尽显优雅女人味儿。

2.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第19届ELLE女性颁奖礼上身着一件漂亮的Vera Wang蓝色蕾丝裙,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Nancy Gonzalez黑色手包,将甜美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4. 珍娜·迪万(Jenna Dewan Tatum) 身着一件紧身的Reem Acra 抹胸小礼服,侧边的透视薄纱拼接,带来若隐若现的性感诱惑。

5.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模仿早前的Angelina Jolie红毯上露腿造型,这件黑色Versace开叉抹胸裙将她的性感无限绽放。

6. 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选择的事一件非常简单又时髦的Calvin Klein小礼服搭配Manolo Blahnik高跟鞋,穿出低调的优雅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