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毒妈”徐濠萦的时尚怪品味(图)

2012年12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服装网

近日,港媒爆出艺人吸毒案,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也在被怀疑名单之内。曾被冠以“时尚达人”、“著名时尚Blogger”等称号的辣妈,如今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由于徐濠萦已经“逃赴日本”,有媒体称,这次事件让其与Eason维持6年的婚姻亮起红灯。

放开人家家事不谈,今天咱们专从“毒妈”的穿衣品味来分析一下这个个性十足的“潮人”。经对过往资料的整理及分析,徐濠萦的着装“怪”味大致可分为三点:1-凉鞋配短袜;2-偏爱太空银;3-夸张丝袜控。一起来看看吧:

  徐濠萦的三大“怪”品

  徐濠萦的三大“怪”品

  徐濠萦凉鞋配短袜穿搭示范

  徐濠萦凉鞋配短袜穿搭示范

记得这样的穿搭流行过一段时间,大家称之为“复古装扮”。因为它勾起了人们对学生时代象征质朴的白棉袜的回忆。T台上这样的穿法也不少,更有人给这个所谓“复古”的穿法取了个响亮而贴金的名字“老土时尚”。但不论怎样,终究离不开一个“土”字。尤其是搭配不得体的时候,那股乡土气息就怎样也遮盖不住了。

看看萦姐这三双:一双大妈的肉色,使脚下与裙子完全脱节;一双方块状的黑渔网,让人感觉脚趾被绳子勒着十分不舒服,再配上上半身的内衣外透,显得轻浮不堪;右面这双就更不明了了,为何要用看起来十分闷热的银灰高沿儿袜配上完全清凉到家的黑带凉鞋?扮潮可以,但真的复古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徐濠萦太空银装穿搭示范

  徐濠萦太空银装穿搭示范

其实太空银挺好看的,穿好了不仅可以衬托高贵气质,还能让人产生超时代的科技错觉。然而银色也并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了的,徐濠萦这几身就完全失手了。左边两身与背景完全融合,同时显得臃肿无型;右边的真是“原始”得有够彻底:黝黑的肌肤、浓浓的黑眼线、炸红的双唇、配上湛蓝的丝袜,人家上面还穿了个吊带银亮片中长裙!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让人不由自主地唱起“山沟沟”……

  徐濠萦夸张丝袜穿搭示范

  徐濠萦夸张丝袜穿搭示范

要说大胆,必须算上徐濠萦一号!什么怪异、什么“潮”、什么令人匪夷所思、什么最能引起争议,请齐刷刷往萦姐身上看来!光从丝袜处取经,就能扒到你市面上难见的,或者你见了不敢买、买了又不敢穿的。纹身袜、条纹袜、巨型渔网袜……真是“袜袜俱全”。但总会让人有些别扭,强烈地渗透着“暗黑系”魔鬼装or女巫装的阴森感。不是一般人能尝试、也不推荐尝试的。

光从穿衣品味上就够让人费心的了,现在又“搭上”吸毒事件引得自家孩子直喊“So bad!Stupid!”,徐濠萦看来是要将另类进行到底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