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优林志颖柳岩吴尊等荣膺2012亚洲十大红人(图)

2012年12月11日 13:47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令人瞩目的2012年度“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葛优、林志颖、柳岩、吴建豪、吴尊、陈乔恩、隋棠、韩孝珠、LOLLIPOPF、尹施允荣膺2012“亚洲十大红人”。作为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身穿一袭由知名设计师设计的黑色长裙亮相红毯领奖,尽显清新优雅美态。

获得“亚洲十大红人”殊荣,柳岩坦言“红”的硬指标就是“作品”,是来自于真实的影响力与价值,自己会在未来更加努力,而现场表演的一曲《孙尚香》,也让观众领略到柳岩作为当红主持人、花印卸妆水当红代言人、当红演员之外的美妙歌喉。

2012年,真实的柳岩交出了一份精彩闪亮的成绩单,在电视节目、影视领域、形象代言领域的表现都格外抢眼。她频频在各大卫视屏幕亮相,成为互联网追捧和传播的热门话题,不论是古装武侠戏、家庭生活戏,还是都市偶像剧、爆笑水果剧,柳岩都能很好地诠释出各类角色;甜美小媳妇、古装侠女、底层奔奔族,抑或是都市轻熟女,每个角色柳岩都演绎的有声有色,真实感人;就在她代言花印卸妆水广告中还获得了2012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最佳代言人殊荣。

作为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年初拍摄的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多家卫视热播均取得骄人收视,柳岩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也屡获好评,出演电影《冰雪11天》、《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哭笑不得》、《嫁个100分男人》,友情出演的网络短剧《屌丝男士》受观众热捧,令人捧腹,第一季总点击量累计破亿。

此外,柳岩在今年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电影《四大名捕二三集》、《不二神探》、《人间蒸发》,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新圆月弯刀》、《面包树上的女人》,另外,刚刚开机不久的爆笑水果喜剧《香瓜七兄弟》也将于明年播出。年末,作为花印卸妆水代言人的柳岩,为宣扬真实就是最美的理念,还接下了国内首档“盲选”相亲节目、东南卫视《约会万人迷》的主持工作,柳岩在节目中真实率性、沉稳大气、收放自如,又不失亲切幽默的主持风格,再加上新颖的节目形式,也将成为2013年电视荧屏的一大亮点。

而2012亮点频现的柳岩在生活中、在剧中的清新造型,也无时不在展露出她白皙细致的好肤质,让人羡慕不已,在不少公开场合,柳岩透露其清新造型的护肤秘籍就是花印卸妆水的“水卸妆”。现在冬季来临,空气变得愈发干燥,卸妆不仅要干净彻底,还需要有足够的滋润度。柳岩强调说:其代言的花印卸妆水独有100%无油水基,无添加任何防腐剂、矿物油,采用最佳洁净配方配比而成,减轻肌肤的负担,卸妆之让人感觉到清爽不紧绷的感觉,还有独特滋润功能。

据众多权威媒体报道,为众美女明星及OL护肤计划保驾护航的花印品牌自进入中国后,与消费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亲密互动,除了邀请到影视歌主持多栖人气女星柳岩出任代言人外,还启动了美妆界首届《卸妆达人大赛》,成为浙江卫视中国蓝战略合作伙伴,独家冠名《我爱记歌词》、《壹周立波秀》等深受欢迎的名牌栏目,特约播出《婚姻保卫战》和《越跳越美丽》,还成为《爱情连连看》和《中国好声音》合作伙伴,在全国重点市场举办《K歌牛人大搜索》路演活动,在时尚界掀起“用水卸妆”的盛大美妆革命,成为卸妆界的江南Style,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多美丽与快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