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莎拉新宠手袋 千元Belstaff保龄球包

2013年01月14日 07: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时尚辣妈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近期对贝达弗(Belstaff) “Ancaster”系列黑色保龄包青睐有加,拎着它出街的频率相当高!宽版保龄球包的设计、沉稳大气的颜色非常符合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优雅又时尚的气质!随着SJP的力捧,贝达弗(Belstaff) 的这款手袋会不会就是下一个It Bag呢?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在经典美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中,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就是很会穿搭的时尚达人,而生活中优雅又Chic的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的街拍单品也往往会受到时尚爱好者的追捧。  

贝达弗(Belstaff)

“Ancaster”系列手袋贝达弗(Belstaff) “Ancaster”系列手袋,售价约为9912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