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爱宠 抢眼贝壳色单品走红

2013年01月29日 0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贝壳色单品逐渐在红毯上走红。许多明星在T台上都选择了这款能衍射出彩虹色的单品。让我们来盘点下用过贝壳色单品的明星们吧!

左起:凯特·莫斯、 瑞塔·欧拉、皮格茜· 盖尔多夫

早前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被发现手拿Stella McCartney的手包出席某酒店开业庆典。随瑞塔·欧拉(Rita Ora)穿了贝壳色高跟鞋搭配同色手包。上周皮格茜· 盖尔多夫(Pixie Geldof)也是穿着贝壳色高跟鞋出席HUGO BOSS某活动。贝壳色单品让时尚指数直线飙升。

贝壳色单品

贝壳色单品推荐:

Natasha Couture 手镯:未定价。

Stella McCartney 手包:约人民币4800元。

Forever21 平底鞋:约人民币168元。

Proenza Schouler 背包:约人民币14700元

Stella McCartney 高跟鞋:约人民币5500元。

[责任编辑:贾晨旭]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