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个月内8人演绎 LV格纹裙成抢手系列

2013年02月06日 06: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ouis Vuitton2013春夏最新发布的“棋盘装”,近期被明星们争先抢地亮相大荧幕,一跃成为各大活动的出镜率第一。让我们紧跟春夏潮流的步伐,盘点一下那些穿Louis Vuitton棋盘格的明星们。

左:霍思燕;右:LV 2013春夏模特图

吊带和裙摆极短的剪裁让霍思燕看起来高挑又性感,搭配裸色鱼嘴高跟鞋让她的美腿更加修长,无奈腰部的线条完全被服装宽松的设计所吞没,成功体现了筒状裙的尴尬。

左:米兰达·可儿;右:LV 2013春夏模特图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出席Louis Vuitton 专卖店开幕仪式。驼色的棋盘格纹适合任何肤色的女生,低领的设计可以凸显女性胸部的线条,而刚刚盖住臀部的长度又可以展露修长的美腿。

左:黄晓萌;右:LV 2013春夏模特图

黄晓萌登上《嘉人Marie Claire》封面。作为模特界的新起之秀,嫩绿色与白色相间的格纹裙凸显出黄晓萌的活力与俏皮,百褶裙摆散发着青春洋溢,正迎合了春天的主题。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