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红毯女星直播 不看演技看礼服心机

2013年02月25日 14:02
来源:精品网

导语: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红毯红人”范冰冰受到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比尔·麦卡尼克的邀请,将前往现场观礼奥斯卡盛典。没有作品的女演员们都耗费半生心机踏上奥斯卡红毯,有作品的女演员凭借演技也敌不过这些红毯杀手……

奥斯卡提名女演员36岁的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裸色的Armani Privé 礼服和奥斯卡的小金人如出一辙。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珠宝:Harry Winston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这位36岁的奥斯卡影身上的Louis Vuitton宝蓝色礼服和珠宝是13岁的女儿为她挑选的,60年代的优雅金发是她在红毯上的标志造型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凭借在《大师》中饰演Mary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Oscar de la Renta 大裙摆蓬蓬裙仙女气质称霸红毯。

礼服: Oscar de la Renta

珠宝:Moa

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30岁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依旧短发的Anne这条Prada粉色礼裙,与她本月初参加《悲惨世界》巴黎首映礼的Prada双面缎裹胸式礼裙颇为相似,而这次Anne公主变身穿围裙的激凸女神,背后春光也乏善可陈。恭喜安妮海瑟薇获得最佳女配角。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