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撞包米兰达可儿 明星一周撞衫连连看

2013年03月28日 16:40
来源:pclady

导语:本次撞衫看点颇多,既有女神间的高段位过招,也有“雷母”的虐心演绎,既有难分伯仲也有天差地别,撞衫总是有看不完的点,说不完的料。

王菲VS 米兰达-可儿:LV “Sofia Coppola”系列手袋

霍思燕领衔孕妈时髦遮肚“障眼术”

王菲VS米兰达可儿

在王菲的手里,上万的LV手包也只是个盛物品而已,外套往里一塞,拉不上拉链没关系,大不了敞着口,跟隔壁王大妈从菜市场满载而归的架势何等相似。

霍思燕领衔孕妈时髦遮肚“障眼术”

LV手袋

爱戴VS 杜海涛:Adidas 民族风涂鸦印花套装

1

爱戴

 

中国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爱戴一袭民族风紧身长裙秀纤细小蛮腰,搭配了大红色的休闲鞋,梳起了俏皮的丸子头,在配上流苏项链和金属朋克风的戒指首饰,整身表达了周末轻松愉悦的心情,同时花花绿绿的出街,又很吸引人眼球。

1

杜海涛

2013年3月21日,深圳,世纪樱花"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杜海涛身穿一身涂鸦印花潮装+大黑超+大奔头高调亮相。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