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傍上JPG 5月封面被称最美

2013年04月18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5月刊的杂志封面当中,李宇春被网友评为最美封面,封面中的她主打中性风,又Mix了小女人的妩媚。其实向来看似低调的春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是大牌不离身。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李宇春与众大牌的缘分。

李宇春登《悦己SELF》封面被称最美

左:李宇春《悦己》2013年5月号;右: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系列

李宇春身穿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系列套装跟自己年初参加活动的服装撞衫。JPG的服装原本就是在中性的造型基础上添加了充满设计感的女人味细节(如西装胸部的切口)。春春的造型又加上了一顶帽子,好一个“娇媚的女绅士”。

左:李宇春《悦己》2013年5月号;右:Roberto Cavalli 2013春夏系列

白色的镂空西装也算是在中性风的基础上做了加法,把原本单一的元素变得充满女人味。李宇春的气质搭配上这么一身行头,还真有风流倜傥美少年的味道。

《精品购物指南》2013.3.21:李宇春in burberry

左:李宇春《精品购物指南》2013.3.21;右: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紫色金银纱风衣颜色亮眼,廓形显瘦;这次的妆容更值得称赞,很精致又干净,减弱了李宇春过于硬朗的面部线条,看上去柔美不少。

《精品购物指南》20年:李宇春in JPG

左:李宇春2013年1月5日;右: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系列

竖条纹双排扣西装上衣设计感十足有充满霸气;整体西装造型非常适合李宇春。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