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必备防水台裸色系高跟鞋 一秒钟变美腿

2013年05月28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只要腿长什么都是百搭,但凡腿短什么都是白搭!拥有纤长美腿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身高不够?穿太高脚疼?不用担心!只要一双裸色系防水台高跟鞋就能轻松无限拉长腿部线条,而防水台又能有效减少掌心的压力,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潮物!快来学习潮人怎么搭速度变身长腿MM吧!

都市时尚女

明快的颜色一眼就吸引到所有注目,这个时候两条大美腿必须闪亮登场!而裸色的防水台高跟鞋就能完美地完成这个任务!

类似款推荐:

丰富的色彩适合搭配闪亮的元素

超软皮革制成的绿松石色和灰色拼色连衣裙。简洁的线条和利落的侧面插袋为其赋予时尚运动气息。手工制作太阳镜有意不带品牌标识,而是以独特的形状和不可效仿的品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副板材和金属D形框太阳镜印有活力四射的图案,并略带光泽。 可将它搭配任何装束,瞬间散发出街头风尚。金色项链镶满五彩斑斓的哑光和透明水晶,必将成为打造惊艳造型的制胜法宝,此时脚踏一双钻石般闪耀的防水台高跟鞋,焦点非你莫属。

混搭风

皮肤深色系也没有关系,搭配酷酷的军装外套,枚红色的包很亮眼。

类似款推荐:

酷酷的装扮也可以hold的住

复古风十足适合夏天的飘逸装扮,用军绿色的外套压住倍加酷感!裸色绒面革高跟鞋可突显女性的窈窕身姿。 它色调百搭,无论是映衬亮色图案亦或淡彩色调,均游刃有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