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尔芭领衔 无袖衫破洞裤清凉过夏

2013年07月09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炎炎夏日,明星们也一样,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待在空调房里,因此在街拍中,我们看到她们也是怎么穿凉快怎么来,短衫短裤还不够,还要在衣服上搞些破洞,来点“穿堂风”,可这身清凉装最容易沦为烂大街的打扮,ICON们就是本事大,能将它们穿出自己的味道。

杰西卡 清爽蓝衣配银饰 时髦极了


杰西卡-阿尔芭  2013年6月2日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怀抱女儿刚下车就被拍到了,蓝色无袖棉质衬衫配磨白做旧牛仔裤看起来就令人如饮了杯冰镇冷饮,再加上酷感十足的银色配饰,更是让人觉得寒意十足,顺便提下,连她女儿的清爽搭配也是走这一套路,看来真是精心装扮过的。

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搭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