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玟复出时尚造型 穿上奢侈大牌更有范儿

2013年07月10日 10:44
来源:嘉人网

导语:明星即使结婚生子都还有一个可以再红的机会,那就是——复出!大家都翘首期待,看看明星消失的这段时间,有没有发福、有没有变黄脸婆...如果复出之还和曾经一样迷人,大家一定会鼓掌叫好。而如果你见到现在的COCO李玟,可就不只是叫个好这么简单的了,因为现在的她性感更胜从前,而且还更会穿了!

coco造型

做了评委也不忘在评委席上秀自己,看看那一身身出色的搭配你就知道COCO这几年没有白“隐退”,原来闭门修炼时尚经去了!当然最令人觉得惊喜的还是她新曲《偷心贼》的精彩造型,将当下的潮流趋势一网打尽,还找来了顶级大牌的服装,效果怎能不惊人?

T台示范:marc jacobs 2013春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