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季推荐:19件时尚单品迎初秋

2013年08月21日 07: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秋天来了,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橱来个新的排列组合了!亮色套头衫,柳丁西装鞋,棒球鸭舌帽,豹纹图案,这些都是今年秋冬的必备元素。

Karl LagerfeldT恤

卡尔-拉格斐不甘寂寞,把自己的名字印上T恤。售价约655元。

Equipment黄黑豹纹丝绸衬衫

是的,豹纹又回潮了。豹纹图案用在丝质衬衫和皮靴上,朋克到爆。售价约2689元。

Michael Kors西服外套

染上亮色,男式外套就不再是男士专利。暂时把黑白小西服关进衣橱,换上炫目的电蓝外套吧。售价约12165元。

Brian Lichtenberg套头衫

写着“猫科动物”的亮粉色长袖套头衫:从豹纹到文字,猫科动物要在今年秋冬留下无数爪痕。售价约927元。

Theory千鸟纹大衣

天冷了,要把自己裹进一件大号的舒服大衣。售价约6687元。

Skayst-Taylor风雪大衣

派克风雪大衣是冷天的宝物。售价约9002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