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彭丽媛白色套装新貌 时尚博主评:体现高昂姿态

2013年08月27日 13: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8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在人民大会堂热烈欢迎塞尔维亚总统访华,期间“第一夫人”身穿的白色套装大气优雅,细节处更是透出浓浓的中式韵味。既彰显出她个人极高的穿衣品位,又折射出一个大国蒸蒸日上的民族气派,令国人为之欣喜赞叹。

“第一夫人”彭丽媛白色套装优雅亮相

时尚博主StarStyleFashion点评:白色造型清爽大气,黑色扣子和裙上黑底白圆形成的印花都增加了时尚和趣味,黑白胸花画龙点睛。细节处,深具民族风的中式立领体现出国人高昂挺拔的姿态,斜襟黑色纽扣带出丝旗袍风韵的同时又不失摩登现代感。 

彭丽媛造型回顾

彭丽媛暗紫色上装与习近平亮紫色的领带相呼应

2013年6月,习近平主席偕夫人彭丽媛走访美国时,其高贵的穿衣风格一度引起轰动,知名设计师马艳丽点评上图造型:服装服饰的选择,在小细节上往往更能见心思见精致。彭丽媛女士的着装颜色总是和习近平的领带颜色相呼应,整体看起来非常和谐,好似情侣装。这一套也是如此,暗紫色上装与习近平亮紫色的领带相呼应,融洽温馨。

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游览著名古迹玛雅金字塔

2013年6月6日,游览著名古迹玛雅金字塔。时尚博主StarStyleFashion点评:黑白小碎花v领连身裙外搭白色长开衫,配宽檐草帽和黑色鱼口鞋,一副休闲打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