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冰歌恋”疑公开 白冰穿红裙喜庆看秀

2013年09月07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纽约当地时间2013年9月6日,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Kate Spade秀场,刚刚与胡歌曝光恋情的中国女星白冰一身红裙喜庆看秀,时尚达人夕又米也可爱亮相,

白冰红裙看秀十分喜庆

打开今日的网络关键词搜索,胡歌+白冰成为默认热门,不久前,正是由于胡歌豪车送白冰去机场而被细心网友识破,导致恋情被公开;从网友的反馈来看,这段恋情十分被看好,也难怪白冰的表情里流露着满满的甜蜜。

夕又米、白冰姐妹淘相遇

在秀场,白冰遇见一同前来的好姐妹夕又米,想必她一定会收到好姐妹的祝福吧!

超模秦舒培

场外偶遇超模秦舒培,超模很忙,一边电话,一边拿着麦标和凤凰时尚网友打招呼,小编表示很感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