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CON抢镜秘诀 选好配饰事半功倍

2013年10月09日 07:0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女人们外出时行头一堆,漂亮的衣服和精致的妆容一样都不能少,但有时一件眩目的饰品就让你事半功倍。最近明星们上街时展示了哪些一旦上身就不忍摘除的饰品?一起来看一下。

Katy Perry香奈儿包包  

Katy Perry

Katy Perry现身2014巴黎时装周CHANEL秀场黑色积木链条包in到极点。

CHANEL 2013春夏系列积木包

  ·可儿的

米兰达巴黎时装周街拍

爱马仕这款过膝长皮靴,拥有把所有其他衣物变性感的超级功能。

玛·沃森J. Mendel高跟鞋 

艾玛·沃森红毯LOOK

搭配简约的白色礼服,这双鞋三色高跟鞋在抢镜的同时完善了艾玛的整个造型。  

这款金属感尖头高跟鞋几何交叉的细节很有设计感。 

  Taylor Swift的酒绒帽

泰勒·斯威夫特街拍LOOK

把长长的白衬衫当成裙子穿,有一点寡淡,但是那顶勃艮第红酒绒帽提升了她整个造型的高度。这就是饰品的魔力。  

女魔头Anna Dello RussoTom Ford角斗士金靴

Anna Dello Russo性感开叉裙来自Versace。

我们对女魔头的小黑裙保留意见,但是这双捆绑式角斗士金属金靴,实在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