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帅李敏镐 张朝阳穿大牌仍显屌丝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12月21日,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出席韩国男演员李敏镐粉丝见面会。相比身边的“高富帅代言人”李敏镐,张朝阳尽管有Givenchy傍身,依然瞬间被秒杀到“屌丝”境地。而李敏镐在其最近热播

导语:2013年12月21日,张朝阳出席韩国男演员李敏镐粉丝见面会。相比身边的“高富帅代言人”李敏镐,张朝阳尽管有Givenchy傍身,依然瞬间被秒杀到“屌丝”境地。而李敏镐在其最近热播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的造型也俨然是部“型男教科书”。

张朝阳in Givenchy 2012秋冬衬衫

2013年12月21日,张朝阳出席李敏镐粉丝见面会。身穿Givenchy 2012秋冬棕色星星刺绣衬衫。搭配窄檐礼貌及休闲裤装摆明了是要走潮男路线。

李敏镐in Nei Barrett 2013秋冬大衣

李敏镐当天身穿Nei Barrett藏蓝色毛呢大衣,下配铅笔裤,脚踩水钻雕花皮鞋。在现场不停卖萌,就像是从刚从偶像剧里走出来了一样。

张朝阳撞衫柯震东

柯震东in Givenchy 2012秋冬衬衫

张朝阳所穿的Givenchy衬衫白色款,当红小生柯震东也曾演绎过,只不过相比张朝阳的故意装潮,柯震东搭配休闲牛仔裤及白色帆布鞋的造型更显清新自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李敏镐 张朝阳 i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